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中汽维协配件工委2018年工作会议在天津召开

2018-12-10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汽车维修配件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配件工委)工作会议于2018年12月7日在天津召开。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严波秘书长、康学楠副秘书长及冯延坤副主任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配件工委常务副主任叶向东主持。
        严波秘书长在致辞中首先肯定了配件工委近年来的工作,配件工委积极组织《汽车维修配件编码、标识与追溯应用规范》团体标准的编写与制订,不断推进编写进度,使该团体标准在年内顺利颁布,为行业做出了积极地贡献,同时也对配件工委在《中国汽车维修配件产业白皮书》编写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配件工委接下来的重点工作要围绕协会2019年整体工作设想开展工作,要求配件工委要认真学习,积极落实。
        叶向东常务副主任对配件工委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清晰分析2018年行业趋势,他指出:在十部委186号文件出台后,汽车维修配件工委历经了同质配件工作的宣传、推动、落地三个阶段,未来我们工作重点仍是同质配件落地实施。他并围绕以下专题总结配件工委2018年工作。1、认真落实协会各项工作要求,按民政部规定进行配件工委组织建设;2、落实副秘书长负责制,加强各项工作的开展;3、发展吸纳行业有影响力会员,同时做好服务;4、天津同质配件试点工作有序开展;5、扎实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6、配件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不断探索突破路径,积极推动促进汽车维修行业转型升级。
        会上配件工委副主任、副秘书长和会员代表围绕2019年工作进行积极的讨论,大家认为工委会与成员单位,以及成员单位之间的融合开展工作非常重要,大家要团结一致,凝聚智慧,把2019年工作开展好。
        严波秘书长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分支机构要围绕2019年协会重点工作的部署,确立工作方向,积极吸纳会员,做好会员服务,在新的的一年里做好已有会员会费的催缴工作,加强工委会员单位之间的联系。开展健康有序的工作,对正在起草的标准抓紧落实,尽快完成报批。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