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认证服务 /服务认证 /放心汽修认证企业名单

北京华睿兴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2018-12-25


放心汽修认证证书

放心汽修铜牌
       北京华睿兴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华睿兴达汽车服务,品牌“华睿兴达”。华睿兴达成立于1996年5月,坐落于北京市顺义区杨镇地区沙子营南1000米路西,总占地面积6000余平米,厂区建筑面积5000余平米。公司主要经营项目:汽车维修保养,车辆的大修、中修和小修,道路救援,汽车配件销售,洗车美容,钣金喷漆,保险出单、定损、理赔一条龙服务。
       华睿兴达是交通局批准的一类汽车维修企业,是顺义区行政事业单位2017-18年度汽车维修定点政府采购中标供应商。人保顺义区河东地区机动车理赔定损中心。于2018年完成放心汽修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主要经营项目:汽车维修保养,大、中、小修。道路救援,零售汽车配件,洗车美容,钣金喷漆,保险出单、定损、理赔一条龙服务。



企业外景




维修车间
       公司发展展望:
       客户第一,员工第二,企业及合作方第三,个人第四。
       公司为广大车主提供环保、高效、便捷的一站式本地车生活服务,为员工提供安全、公平、有保障的工作环境,为企业树立诚信、专业、规范的良好形象,不因个人利益影响客户、员工、企业及合作方的利益。
总经理 李大勇
       1970年生,北京市顺义区杨镇人。1986年,参加学徒工作,师从机修师傅吴德华。1996年自营汽车修理厂;2006年成立北京华睿兴达汽车修理厂;2018年企业转型,变更后名称为北京华睿兴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李大勇总经理的寄语:放心汽修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加强了华睿兴达对管理和服务细节上的认识,为后续提升运营管理、保证服务质量、改善客户体验、培养长期客户等方面将会有很大帮助。放心汽修认证不仅是企业改进的有效手段,也是规范汽修行业的开始。汽修业近年来不断变革,一定会越来越好,希望和各位同行一道,为汽修事业的发展不断努力!加油!修车人!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