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湖北省运管局举办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暨新闻宣传培训班

2018-12-18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12月10日至12日,省运管局在武汉举办了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暨新闻宣传培训班,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邵迈到会并讲话。各市州运管局、物流局、客管处、公交办的40余名基层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邵迈首先传达学习了全省交通运输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座谈会精神,并对学习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转变观念,深刻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性。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全面提高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从容应对不断涌现的新问题、新情况。二是学以致用,全面提升能力素质。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表达能力,扩大知识容量,提升创新能力。三是珍惜机会,切实增强学习效果。要严于律已,学有所思,学有所得,真正把学习的效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重要举措。
  在学习培训中,湖北日报融媒体中心主任编辑孙凌就融媒体时代,如何做好移动端内容的生产讲解了基本经验与技巧;湖北省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李妙颜就如何做好突发事件处置中的舆论引导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湖北日报摄影记者柯皓通过大量自己拍摄的图片,生动的讲解了摄影的观看之道。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紧贴工作实际,针对性和实用性都很强,拓宽了学员的知识面和视野,提高了学员的能力.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