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市场动态

德尔福科技的全新GDi服务项目为车厂和分销商开启快速增长市场

2018-12-13 来自:德尔福科技

        2018年12月4日,中国上海——在2018上海法兰克福展上,德尔福科技公司推出了一项新的高性能、高效燃油汽油直喷(GDi)技术服务解决方案。该综合项目为主机配套(OE)的汽车提供泵和喷射器,并包括电子和液压机械诊断工具、原型测试设备和培训,从而提供更广泛的GDi功能。2019年,德尔福科技将进一步扩大产品范围,应用到大众、通用汽车、PSA、长安和长城等品牌。
        预计到2026年,应用GDi新技术的车辆数量每年将以10%以上的速度增长,而该项目则为车厂提供了进入这个高增长、高利润市场所需的零件、工具和专有技术。
        目前德尔福科技公司正在大力投资GDi。2017年,并与大众汽车在欧洲推出了最新一代350巴GDi系统,计划在2018年和2019年与中国、韩国和北美的其他主要汽车制造商加大合作。新系统配备了M14系列喷射器,将喷射压力从业内标准的200巴增加到350巴,使压缩性能提高40%,喷射速度提高30%。凭借该技术,德尔福科技能够通过单一解决方案帮助汽车制造商满足欧盟6d和中国国六排放标准。
        德尔福科技现已完成了400 bar GDi系统开发,并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推出。下一代500 bar GDi系统目前正在开发中。
        德尔福科技售后市场全球总裁Alex Ashmore表示:“作为主机配套(OE)及售后市场的供应商,我们了解维护和维修这些高度先进的高压系统所面临的挑战。凭借OE品质的零件,辅以诊断、测试设备培训等服务,我们新的GDi服务项目将为车厂和分销商提供所需的支持,从而满足快速增长的市场需求。”
        “在中国,德尔福科技公司推出了专为GDi发动机配制的润滑油。我们帮助客户应对更极端的磨损、密封、老化以及其他问题,以实现长效保护。高品质的润滑油具有优异的清洁分散性、抗氧化性、抗腐蚀性和良好的高低温性能。”德尔福科技售后市场亚太区产品总监Frank Chen补充道。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