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认证服务 /服务认证 /放心汽修认证企业名单

北京欢驰经贸有限公司

2017-07-12


放心汽修认证证书

放心汽修铜牌
       北京欢驰经贸有限公司是经营广州本田汽车特约销售服务店(北京石景山区),成立于2007年12月18日,注册资金1500万元,是经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授权成立的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特约销售服务店。
       4S店位于北京市四大汽车市场--北京国际汽车贸易园区内(北京市石景山区古城大街1号),地处北京西部。占地面积9800平米,建筑面积11000平米,其中展厅面积2000平米,可以为客户提供宽敞、优雅的舒适环境。维修车间为上、下两层,面积共5300平米,并设有独立维修接待服务区和独立的新车交车区。


企业外景



维修车间、销售展厅
客户休息室
       公司始终“以顾客需求为导向,以顾客满意为目标,以效益为中心,以人才为根本,以信誉为生命,以创新求发展”, 努力为顾客提供贴心满意的服务,实现购买、驾乘喜悦,创造顾客、员工、公司价值。
       用我们的真诚与热情,换顾客的满意和信赖,以之维护广州本田石景山店的服务形象,以之促进公司的长期、稳定发展。
总经理 曲维忠
       总经理曲维忠在公司工作十年,本人获得清华大学  汽车营销(EMBA)高级工商管理、 澳门国际公开大学  MBA双学位,具有较强的管理能力,重视企业文化和职工素质的建设,在业界具有极高的威望,连续三年在广汽本田系统被评为“优秀经营店”,得到了厂家的认可和高度好评,积极带领经营团队务实、创新,不断提高经营水平,努力维系客户,时刻牢记顾客第一主义,以为客户满意服务为宗旨,努力扩大服务基盘,力争创造业界最佳品牌。
       曲总的寄语:放心汽修认证是规范汽修行业的开始,一定会越来越好,希望和各位同行一道,为了汽修业的健康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