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浙江省运管局局长胡嘉临一行赴衢州开展工作思路调研

2018-11-30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根据厅工作部署,11月28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省运管局局长胡嘉临赴衢州开展2019年交通运输工作思路调研,厅办公室、省公路局、港航局、运管局等调研组成员,衢州市交通运输局相关领导及县(市、区)交通部门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衢州交通运输工作汇报,特别是在重大项目规划对接、重大项目实施以及四好农村路建设、最多跑一次等方面取得的突破和进展。关于2019年交通工作,衢州交通运输部门提出,将立足高质量发展,按照三大攻坚战要求,打开公路运输、铁路运输、水路运输、空中运输四大通道,进一步掀起综合运输建设新高潮,全力提升交通运输服务水平。
        胡嘉临局长对衢州交通运输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指出目前交通运输工作正处于从高增长、高投入向高质量发展变革的关键时期,对各项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衢州交通部门要根据省委省政府“两强三提高”要求,深入谋划明年交通运输工作。一是要推动运输方式的转变,要从综合运输角度入手,合理调整运输结构,推进运输方式的一体化发展;二是要提升运输服务水平,做好四好农村路的高水平建设和运营,推进城乡客运一体化,以审慎、包容的态度加强新业态的规范管理;三是要以数字化政府建设为契机,推进治理能力的高质量发展,通过“最多跑一次”以及数字化监管平台的应用,落实监管主体责任,从而倒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希望衢州各级交通部门继续发挥优势,保持优良作风,按照高质量、现代化、竞争力的要求,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