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山西省大同市交通运输执法局举办履职能力素质提升培训

2018-11-27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11月21日至22日,大同交通运输执法局对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履职能力素质提升封闭式培训。
        这次培训该局着眼于实际、着眼于改革、着眼于发展,旨在进一步提升全局干部职工的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培训的老师既有来自基层的老干部,右玉精神的见证者、亲历者、传承者王德功同志,也有对山西文化、团队精神等进行专门研究,具有独到见解的山西大学教授刘成虎和山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教授李学强。培训的内容有:《右玉精神》《山西文化精神》和《团队精神》。
         培训结束后,该局组织培训人员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担当奉献,团结进取,努力学习,不断进步,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