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三次会议暨四届理事会四次会议在杭州召开

2018-11-23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2018年11月22日,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三次会议暨四届理事会四次会议在杭州召开。作为协会自2016年换届以来召开的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同心共聚力 创新谋发展”,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会长陈琦、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副会长张京伟、汪学君、王东杰、黄汉光、陶巍、兰建军、吴东风、徐仕,秘书长严波等,常务理事、理事以及会员单位代表共计260多人参加会议。
        大会由严波秘书长主持。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车辆处副处长曹磊、浙江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副处长金海明到会并发表讲话。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处长刘月楠,交通运输部政策研究室朱春雷同志,杭州市机动车服务管理局副局长何军、杭州市机动车服务管理局维修处处长张懋,中国汽车保修设备行业协会会长谢家举,浙江省汽摩配件商会秘书长丰斌华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会议。
        曹磊副处长在致辞中指出,协会年会的成功举办意义重大,他对协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协会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不断扩大覆盖面、增强凝聚力、提高服务效能、强化思想引领,为会员和行业提供了更好、更优质的服务。协会的引领能力、服务能力和专业能力增强,从而推动行业和舟共济,共克时艰,呈现融合发展的新局面。
        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陈琦同志在协会工作报告中指出,一年以来,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接下来协会将紧紧凝聚各方力量,在继续做好传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协会自身建设,全面规划和落实《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三至五年滚动发展纲要》,推进行业数据信息统计分析工作,推动维修行业计征税调整工作,深入开展汽车维修行业品牌和信用体系建设,促进汽车后市场产业各要素之间的互融共赢、协作发展,推动汽车维修行业健康、有序和快速发展。
        上午的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协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2018年财务工作报告、2018年监事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协会章程修改、分支机构更名、会费收费标准调整、理事增补等议案,同时调整了副会长和副监事长的人选。下午的会议,民政部刘月楠处长、交通运输部曹磊副处长、朱春雷同志以及配件工委张科副秘书长依次作了《认清形式 强化自律 提高行业协会管理规范水平》《行业发展形势及政策解读》《新时期交通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国内汽车维修与配件供应链发展现状及创新思考》等专题演讲。 会议同期举行了2018年度“全国汽车维修质量服务月”活动先进单位和行业优秀论文表彰活动。与会代表围绕协会未来工作以及行业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会议充分发挥了协会在交流与合作方面的平台优势,对整合多方资源,加强会员单位的之间协同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步入新时代,协会将抓住新机遇,勇挑重担、聚力发展、真抓实干、务实进取,为促进我国汽车维修行业转型发展,为推动汽车后市场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努力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社团组织!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