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湖南省交通运输工会传达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会议

2018-11-16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11月13日,湖南省交通运输工会在宁乡召开省交通运输工会传达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会议。来自市州交通运输工会、厅直(系统)单位工会的100余名工会负责人参会。
        会议介绍了中国工会十七大召开的基本情况,指出这次大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国工会和亿万职工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推动新时代中国工运事业新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会议认真学习了王沪宁代表党中央发表的致词和王东明所作的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讲话精神、全国总工会十七届二次主席团会议精神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在全省工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工会各级组织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大会精神落细落实到工会各项工作中去。要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将工作重心和工会资源向服务基层、服务职工上倾斜,在做好年末各项工作扫尾的同时,谋划好来年工作计划,不断开创新时代交通运输工会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