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北交院“护航-远洋”计划汽车维修技术培训第一期开班

2018-11-06 来自:北京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宣传培训部

        为进一步提高北京市汽车维修工技术技能水平,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与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联合启动首批汽车机电维修工技术“护航-远洋”计划培训工作。10月27日,在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原北京市交通学校)大兴校区,“护航-远洋”计划汽车维修技术培训第一期正式开班。
        本期培训计划报名20人,实际报名26人。返校参训的校友中有96级毕业的技术总监,也有2017年刚刚转正的年轻技师。北京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委托教育工委秘书长代表学院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李曙辉、学院汽车工程系主任缑庆伟选校老师等参加开班仪式。
        首先,缑庆伟主任发言。他说:欢迎大家的到来,并希望可以通过此次培训,搭建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让大家相互交流经验、获取更多关于汽车维修方面的知识,提升自身的职业技能素质和维修水平。
        李曙辉老师受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委托,代表协会教育培训工委筹备组发言。他说,根据学院领导和北京汽修行业协会领导的提议,在交职院汽车工程系举办汽修专业毕业生继续教育再提升的培训班,就是要通过不断的专业培训和学习,使大家把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带着实践中的问题到学习中寻求答案,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为汽修行业在转型升级的过程中技术骨干的综合素质得以提高,为行业发展奠定人才基础。
         本次培训采取小班教学制,分别由学院汽车工程系侯红宾老师和张利老师进行课程讲解。培训内容分为理论学习和实训学习两个环节。理论培训环节介绍了发动机管理系统的新技术,对发动机传感器与新型执行器进行了测试,学习了博世740的使用。实训环节以实际案例展开,进行了故障分析、检测与排除。 学员们以微信群、现场互动交流、专业课程学习、参观实训等方式,积极参与互动交流,收获颇丰。大家表示,这个培训针对性强,对自己的工作有很大帮助,有机会还要来参加学习。 学习结束后,学院和汽修协会还为参加培训的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