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湖北省厅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09-19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9月17日,省厅举办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本举主持学习会。在家厅领导、厅直单位副处以上干部、厅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邀请省委党校徐伟教授讲解分析《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徐伟教授从《条例》的修订背景、基本精神、主要内容等方面,对《条例》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的解读,并坚持问题导向,运用大量案例,以案说法、以案说纪,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徐伟教授的报告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既有理论、又有实践,对大家深入学习领会、遵守执行《条例》,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王本举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执行新修订的《条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调要树牢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广大交通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树牢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学习贯彻《纪律处分条例》作为一项极端重要的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与学习党章党规、宪法和监察法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掌握核心要义,增强行动自觉。要加强学习培训,深刻把握《纪律处分条例》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各单位要迅速开展《条例》的专题学习,纳入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研讨,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带头辅导、带头践行,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自觉主动接受监督,模范遵守纪律、严格执行纪律。要严格执行纪律,以严明纪律保障交通运输事业健康发展。各单位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严格维护纪律、执行纪律的政治责任,坚决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更加突出六大纪律的规范和执行,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让纪律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真正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努力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