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交通运输部直属机关青年干部在赣开展“根在基层”调研实践活动

2018-09-12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根据中央和国家机关团工委的工作部署,结合交通运输部“大学习大调研”活动安排,部直属机关2018年“根在基层”青年干部江西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和交通扶贫工作调研实践团,于9月3日至7日在江西省开展了以“根在基层—中央重大政策落实情况调研”为主题的基层实践活动。      
        调研团深入南昌、瑞金、赣州三市的高速公路、普通国省道、四好农村路、城市综合交通枢纽、项目施工现场、交通扶贫一线,实地调研了解党中央国务院重大政策措施在江西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交通扶贫工作方面的情况,并在赣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18年交通运输部直属机关青年干部江西综合交通建设和交通扶贫工作“根在基层”调研实践团总结会。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柯林春、部路网中心主任李作敏、江西省交通运输厅副巡视员吴铭汉等出席会议。   
        总结会上,调研团团长汇报了调研总体情况,国家邮政局发展研究中心、部公路局、中国交通报社、部直属机关党委、部交科院等单位的调研团成员就调研实践中的所见所得所做所感进行了汇报发言。   
        会上,吴铭汉指出,这次调研活动准备充分、过程扎实、成效明显,可以概括为三个好。一是活动形式好。这种调研方式接地气、通下情,可以全面了解中央、交通运输部出台的系列重大政策在基层的贯彻落实情况,形成一批有价值的调查研究成果。二是调研作风好。调研团始终坚持严守纪律、服从安排,踊跃提问、深入思考,展现出了良好的工作精神、调研作风。三是工作成效好。部机关青年干部对江西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思考,对工作具有启发性,希望能够助力江西省交通运输发展。
  李作敏代表路网中心对江西省交通运输厅等单位对本次调研活动给予的高度重视、精心保障和热情服务表示感谢,并对调研团的江西之行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调研团充分学习了解了江西交通运输建设的成就,感受到了老区人民的热情,收获颇多、感受深刻,希望同志们回去后将所学、所感讲给身边人听,更要用于指导各自今后的实践工作。   
        柯林春对江西省交通运输系统对本次调研活动的大力支持和部路网中心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对本次调研工作表示肯定。他认为,这次调研活动增强了大家的“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强化了青年对交通运输工作的感情与责任,收获了宝贵的经验。柯林春对调研团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谨记作为一名交通人的职责,全心全意为建设人民满意交通和交通强国而努力奋斗;二是打铁还需自身硬,希望大家不断增强能力和本领,对标对表,在补短板上下功夫,在提高上有措施;三是要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四是要继续做好总结工作,写好调查报告。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