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江西省厅在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座谈会

2018-09-12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9月10日,省交通运输厅在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座谈会。厅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胡钊芳出席会议,看望慰问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省交通干部学院、省交通技工学校教职工代表。   
       胡钊芳向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他指出,中国自古尊师重教,教师担负着为国家培育人才的神圣使命,一个民族的文化精髓在于形成尊师重教的重要氛围。一年来,在广大教职员工的不懈努力下,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省交通干部学院、省交通技工学校三所学校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取得了一定成绩,办学各具特色,可圈可点。   
        胡钊芳要求,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跟行业发展步伐,热爱岗位、甘于奉献,为社会、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输送更多的高质量人才。各单位各部门要关心关爱广大教师队伍,想方设法提高教师地位,改善教师待遇,维护教师权益,解决教师困难,完善激励机制,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让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上,厅科教处负责人宣读了省交通运输厅慰问信,三所学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和教师代表作了发言。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