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交通运输部综合规划司调研青海绿色交通工作开展情况

2018-09-07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为进一步落实交通运输部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工作部署,推进交通运输行业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9月3日至5日,部综合规划司副司长苏杰一行来青开展绿色交通专题调研。副厅长张铁军、厅机关相关处室、厅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海东市新能源车辆站场、北川物流园、西宁公交集团公司、G569克图至大通段、G227大通至青石嘴段实地查看了我省多式联运、清洁能源利用、绿色公路建设和沿线生态环境修复等工作。调研结束后,省厅组织召开座谈会,厅相关处室和厅属有关单位围绕此次调研重点,从我省公路规划、公路建设生态修复、清洁能源利用、多式联运、新能源公交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并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苏杰副司长指出,交通运输作为土地等资源占用大户和能源消耗的重要领域,应立足自身实际,及时做好结构性调整,理清交通建设与生态环保之间的关系,形成共识,以更强有力的政策措施、更有效的办法推进绿色交通发展。   
        张铁军副厅长强调,此次部调研组一行在青期间,深入项目建设、运输场站一线,把大学习、大调研变成大指导、大推动,为我省进一步理清行业发展思路,摆正交通建设与生态环保之间的关系,破解青海交通改革发展面临的难题,提供了理念和思路上的创新,下一步,我们将按照此次调研组的意见和要求,扎扎实实,认真抓好绿色交通的落实工作。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