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广西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召开全区交通运输行业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2018-09-05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南宁讯(韦胜珍 李雪芝 通讯员 覃淇锋)9月3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在南宁召开全区交通运输行业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研究部署防汛防台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王劼耘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自治区领导相关指示要求,通报了我区8月份突发事件和典型事故情况,对南宁“8·30”道路交通事故进行了深入剖析。   
        王劼耘指出,今年天气气候复杂,雨水频繁,公路塌方水毁情况较多,给人民群众出行造成影响。近期道路运输事故频发,造成较多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造成较大的负面影响,引起了自治区领导的高度重视,暴露出各单位在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薄弱环节。王劼耘要求,各级各部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及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绷紧安全这根弦;二要明确责任,履职尽责,主动作为,积极应对,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要加强隐患排查和风险识别管控,加大治理力度,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四要持续加强汛期安全防范和应对工作,树立防大汛、抗大灾思想,对防汛工作进行再检查再落实,对存在的问题隐患保证不增加增量,逐步消除存量,列出清单,结合实际和轻重缓急要求,逐步整治到位;五要加强应急值守、信息报送工作。        
        南宁市交通运输局,自治区北部湾港口管理局、道路运输管理局、公路管理局、高速公路管理局、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以及厅机关相关处室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