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江西省厅举办弘扬宪法精神 加强宪法实施 加快推进交通运输法治政府部门建设专题培训班

2018-09-04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8月28日至29日,省交通运输厅在南昌举办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宪法实施、加快推进交通运输法治政府部门建设专题培训班。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谢德强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各设区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局,省直管试点县(市)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厅直属各单位、厅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谢德强要求大家立足当前,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交通运输法治政府部门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到2020年实现基本建成法治政府部门的目标如期完成。同时,要突出重点,担当实干,在进一步落实推进法治政府部门建设职责、加快完善综合交通运输法规体系建设、扎实推进依法科学民主决策和合法性审查等方面精准发力,全力推动交通运输法治政府部门建设迈上新台阶。   
        据悉,本次培训邀请了交通运输部、省政府法制办、南昌大学有关专家,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法治政府部门建设理论和实践、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及“放管服”改革的内容进行专题授课。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对宪法修正意义的认识,强化了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自觉性,提高了运用法治思维与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意识和能力,回到工作岗位之后,将把所学知识运用到法治政府部门建设的实践中,为推进交通运输发展作出新贡献。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