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山西大同交通运输执法局分析总结上半年行政执法监督工作

2018-09-04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局行政执法监督水平,做好当下,促进发展。8月21日,大同交通运输执法局召开上半年业务分析会,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整体推进。   
        上半年业务工作的特点是:一是监督领域不断拓宽,始终把全面监督的理念贯穿于监督工作全过程,监督面不断扩展,由路政监督为主向涉及较少的行业转变。上半年的优秀案件中,有路政、治超、运政、安全生产和收费管理等五个方面的案件。二是监督意见落实比较到位。办案质量明显提高,监督人员依法依规下达监督意见,及时跟踪督促,所有案件都达到了纠错追责。三是社会影响不断扩大。在办理监督案件时,能够主动作为,服务民生,多渠道多手段办理行政监督案件,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   
        存在的不足:一是监督责任意识还需加强,个别监督事项审核不严,证据不充分。二是专业知识缺乏,有的案件监督主体不适格,监督意见抓不住要害。三是文书使用不规范,材料归档不严谨。   会议以会代训,就如何发现线索,如何定性案件进行了培训。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