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广西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召开厅长办公会议

2018-09-03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陈鸿起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西“三大定位”新使命和提出“五个扎实”新要求,要求把广西建设成为面向东盟、面向世界的重要窗口和枢纽,对我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今年以来,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区交通运输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实现了良好开端。日前,自治区政府第十四次常务会正式通过《广西实施国家战略高速公路网规划2018-2030年》,为我区交通运输事业的长远发展赢得了先机;计划年内建成的5个高速公路项目进展顺利,均处于路面施工阶段;全区路网项目完成投资60.3亿元,占全年目标的52.9%;农村公路完成新改建里程2988.4公里,完成目标任务74.71%;南宁凤岭综合客运枢纽站(一期工程)等4个综合客运枢纽项目开工建设,柳州飞鹅综合客运站实现运营;全区有10个城市出台了出租汽车行业改革文件,8个城市出台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管理文件;除河池市外,全区13个地市城区和部分县城的地铁、公交已经实现了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并同时与全国240多个城市实现了互联互通。   
        陈鸿起要求,当前我区交通运输事业正处于大发展时期,各单位各部门一是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国务院大督查迎检工作;二是抓好今年“两会”及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等重要节日的安全保障工作;三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四是切实抓好落实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明确责任清单,层层压实责任。   
        厅直属各二层单位党政负责人及厅机关在职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