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召开宣传工作研讨会

2018-08-17 来自:北京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宣传培训部

        8月14日下午,协会在蓟县盘山召开宣传会议,来自各会员单位的通讯员和编辑共23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边洁部长总结了今年上半年的通讯报道和杂志出刊情况,分析了稿件来源分布状况,稿件质量,宣传效果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她希望更多的会员单位能积极报送信息稿件,并提醒大家注意图片传输的技巧,提高图片质量。接着,她对今年《北京汽修》第三期的组稿工作计划作了详细的说明。
        与会人员对协会上半年的宣传工作充分肯定,并积极表示,要主动做要本单位的宣传工作,积极为协会信息和杂志投稿,协助做好协会的宣传报道工作。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