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浙江省运管局召开全省道路运输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座谈会

2018-08-17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8月15日上午,省运管局在杭州召开全省道路运输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座谈会,各市运管机构分管领导及“最多跑一次”改革牵头部门、行政审批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市汇报交流了上半年“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及意见建议;省运管局信息办通报了7月份全省道路运输“最多跑一次”改革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就货车“两检合一”具体业务规则进行了解读和答疑;省运管局相关处室就“运管改革二十条”中相关内容作了解读和布置,最后,胡奕军副局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   
        会议肯定了上半年各地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取得的成效,各地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较好完成了“一号通办”明确的各项任务,且工作理念加快转变,创新举措不断推出,撬动效应持续放大,行业服务能力和治理能力明显提升,企业和群众获得感更加明显。会议要求,下半年要在巩固既有工作成果的基础上,全面推进“运管改革二十条”,每一项改革举措都要做到“8个有”,即有文件、有解读、有软件修改、有服务指南、有宣贯、有通报、有监督、有时间要求。各级运管机构要切实做好“运管改革二十条”相关实施工作,将“最多跑一次改革”持续向纵深推进。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