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山西运城市全面启动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污染治理联合执法专项行动

2018-08-17

        8月15日零时,运城市全面打响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污染治理联合执法专项行动“零点行动”。市、县两级由交通、交警、环保等部门联合组建的执法队伍统一对辖区柴油货车、散装物料运输车展开执法检查。副市长崔元斌在中心城区大会现场作了动员部署,省督导组一行3人亲临现场指导。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全省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污染治理联合执法专项行动会议精神和《专项行动工作方案》部署要求,连日来运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进行安排部署,研究出台了具体方案,成立了专项行动领导组,组建了联合办公室和联合执法队伍,在新闻媒体发布公告进行了广泛宣传。
  此次专项行动,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从2018年8月15日起至2019年1月31日结束。市、县坚持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分工合作、依法严管的工作机制,紧紧抓住“货、车、路、油”四个环节,针对交通污染的突出问题,集中对货运源头企业主体责任不落实、柴油货车超标排放和散装物料运输车辆密闭不严、沿路抛洒以及道路扬尘污染进行重拳整治,切实加强柴油货车销售、注册、市场准入等环节监督管理,全面实施城市过境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辆优化通行措施,从严查处不合格油品,有效降低交通运输污染,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打赢蓝天保卫战提供有力支撑。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