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赴甘肃结对帮扶调研考察纪实

2018-07-27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根据交通运输部结对帮扶工作统一安排,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受邀参加了由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带队的交通运输部第七组结对帮扶工作组赴甘肃调研考察,对口支援和联系六盘山区专项扶贫工作,历时四天。本次调研考察工作,部运输服务司、部海事局、部公安局、部公路院、部规划院、中汽修协、中汽保协、部分会员单位,以及甘肃省交通厅、甘肃省运管局、甘肃相关地市县交通和运管部门等30多位同志参加了现场调研考察工作。第七调研考察工作组由运输服务司蔡团结副司长带队并担任组长。
        甘肃省交通厅非常重视本次交通运输部甘肃帮扶调研考察工作,派出甘肃省交通厅盖宇仙副厅长、省运管局陈晖局长等多人全程陪同调研考察工作。
        由运输服务司车辆处曹磊副处长担任第三分小组组长,我协会编排在本小组。省运营局周建平副局长、办公室王仲远副主任全程陪同调研考察工作。第三小组参加对永靖县城北环路、永靖县农村客运发车点、永靖县西山公路、永靖县农村公路及房车露营基地、兰州新丰泰公司、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兰州之星汽修公司、郑州永晟汽修公司、榆中县农村公路运输管理(客运站)和榆中县运管所等地区和单位,进行汽修、公路运输、客运调度、安全生产、职业培训和公路建设等进行调研考察,并就帮扶工作项目进行对接,研究并提出帮扶方案和计划表。
        经与交通部第七工作组三小组全体人员及相关单位联系人、甘肃省及甘肃各地方相关部门和单位之间的协调,中汽修协所提出的结对帮扶方案共8个项目,包括技能培训、师资培养、小学教学文体工具、困难家庭资金资助、职校一对一帮扶等内容和项目,均按计划列入交通运输部甘肃六盘山地区第七结对帮扶贫计划工作表,将按工作计划逐步落实和实施。在11日的甘肃省调研考察汇报会上,由三小组组长曹磊副处长向全体调研考察人员作为调研考察初步成果介绍了中汽修协的工作计划内容。三小组是调研考察汇报会上4个小组中第一个汇报工作发言。11日汇报会也包括了甘肃省交通厅的工作汇报,涵盖公路建设、客运、安全生产及甘肃交通运输业的发展情况和待解决重点事项。
        协会会员单位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宁波市智汇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研究中心等参加了本次调研考察活动,并提供了相关的帮扶项目。

调研考察人员在甘肃永靖县西山公路现场了解情况

永靖县农村客运站调研现场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现场一

甘肃汽修企业尾气治理调研现场

榆中县公交场站现场安全运输调研

甘肃省运管局“放管服”信访监督检查现场调研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