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2018年全国中职汽修专业骨干教师培训班在宁波举办

2018-07-10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2018年7月9日,由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汽车技术类专业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教育培训工作委员会、宁波智汇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研究中心联合承办的全国中职汽修专业骨干教师培训班在宁波开班,来自全国各地50多所中职院校的近百名汽车类专业教师正式开始为期一周的培训学习。

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的领导和专家
        培训开班仪式由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副社长兼总编于开成主持。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副会长张京伟,宁波市教育局职成教研室教研员闻达人,宁波市交通技工学校校长、宁波智汇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陈忠群,汽车维修专家、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技术和标准化委员会委员朱军老师,汽车维修专家、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技术和标准化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薛峰老师等出席开班仪式。在开班仪式上,陈忠群校长、闻达人教研员分别致辞。接着,张京伟副会长代表主办单位发表讲话,他向参培老师简要介绍了中汽维协的基本情况、行业发展现状、中职汽修大赛的基本历程以及今后大赛的初步设想,最后对此次培训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

于开成副秘书长主持开班仪式

张京伟副会长发表讲话
        开班仪式结束后,宁波智汇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研究中心主汪胜国副主任以《信息化条件下基于生产实践的教学模式的实践与应用》为主题,围绕六位一体的创新教学模式作了精彩的演讲。

汪胜国副主任作精彩演讲
        本期培训班充分发挥了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教育培训资源优势,结合骨干教师的专业教学需求,开设了机械拆装、汽车故障诊断与排除、汽车底盘故障检测诊断与维修、定期维护作业内容和要求,车身修复技术,车身涂装技术的理论和实操课程。
        此外,主办方还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针对中职汽修大赛赛项如何优化、传统汽车维修教学、新能源汽车维修教学课程开发等,广泛听取和收集参培老师的意见和建议。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