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西藏区交通运输厅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2018-06-21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为深入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根据自治区、交通运输部关于2018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西藏行”活动要求,结合交通运输工作实际,6月16日,交通运输厅在拉萨市宇拓路开展了以“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卫强,厅安委办、厅工会、天海集团共同组织参与了活动。
        活动现场围绕主题设置了多种宣传展板,采用了多种宣传方式,设置了固定宣传咨询点,通过发放宣传读本、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安全生产知识展板等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法》、《道路运输条例》、《公路安全保护条例》、《超限运输车辆行使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相关知识以及雨伞、环保袋等安全生产宣传用品。
        活动现场还给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安全生产相关知识,与广大群众面对面交流,同时开展安全生产知识答题赠送礼品活动。通过“我为安全生产代言”普及安全生产知识、传播安全发展理念,共悬挂宣传横幅3条、设置宣展板12个、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0余份、设立固定宣传咨询点1处,参与群众近万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进一步增长了广大群众的安全知识,有效提高了全社会共同保护公路完好、安全、畅通的意识,为推进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提供了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