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李小鹏会见尼泊尔交通与基础设施部部长

2018-06-20 来自:中国交通新闻网

        6月19日,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在京会见了尼泊尔交通与基础设施部部长拉古比尔·马哈塞特,双方就加强中尼交通运输领域合作深入交换意见。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国家铁路局局长杨宇栋参加会见。
  李小鹏对拉古比尔·马哈塞特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国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发展等情况。他指出,加强两国交通合作与互联互通,对于巩固中尼传统友谊、深化两国双边关系,推动两国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双方在铁路领域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正积极建立两国铁路部门沟通与合作机制,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中尼跨境铁路建设,期待双方合作取得新成果。中方愿与尼方一道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加强交通领域务实合作,共享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发展成果。   
        马哈塞特高度赞赏中国交通运输发展成就,并回顾了中尼友谊的悠久历史,对中方长期以来给予尼泊尔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加强交通运输领域合作,特别是铁路的发展,欢迎更多中方企业到尼投资兴业、参与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经营,推动两国交通运输互利合作迈上新台阶。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