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广西贺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机构改革工作布置会

2018-06-19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6月15日,贺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贺州市交通运输系统机构改革工作布置会。贺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陆善东主持会议,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局长、分管人事工作的副局长、贺州市交通运输局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自治区关于交通运输系统机构改革相关文件精神,并就贺州市交通运输系统机构改革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会议指出,交通运输系统机构改革工作,是以推进交通运输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目标,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改善民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破除交通运输系统体制机制弊端,加快推进交通运输转型升级,是完善交通运输管理体制机制、提升交通运输发展质量和综合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贺州市作为自治区综合交通运输体制改革试点城市之一,贺州市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高度重视、同心协力抓好落实,确保贺州市试点改革工作顺利推进;要勇于创新、大胆探索、长远谋划,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探索研究,敢于跳出传统交通管理理念探索新模式,进一步理顺和完善体制机制;要在“放管服”上下功夫,切实把交通运输系统机构改革作为惠民、利民的重要工作来抓紧、抓实、抓好,按照因地制宜、以人为本理念,把改革与民生工作紧密联系起来,做到同推进、共发展,充分体现我市交通运输系统改革的合理性、延续性和可操作性。   
        会议指出,贺州全市交通系统要充分认识机构改革的重要意义,通过机构改革进一步提高贺州市交通运输系统机构本身的能力与效率,推动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打好交通系统基础,不断满足全市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要强化宣传引导,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认真总结贺州市交通运输系统机构改革试点的好经验好做法,同时要畅听民意,认真对待合理述求,认真梳理和研判,确保让改革成果真正惠及广大人民群众,力争向全市乃至全区交上一份群众满意的答卷。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