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交通运输部原部长李盛霖、原交通部部长黄镇东一行到浙江调研“一史一录”工作

2018-06-19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6月14日,交通运输部原部长李盛霖和原交通部部长黄镇东一行到浙江调研《中国水运史》和《中国水运工程建设实录》(简称“一史一录”)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赵雁、省港航局局长胡旭铭及浙江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胡旭铭局长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目前浙江省“一史一录”编纂工作总体进展、主要工作及体会、下一步工作安排和建议,同时介绍了全省交通强国示范区和“四港”联动发展相关情况。   
        黄镇东部长充分肯定了浙江省“一史一录”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指出编纂“一史一录”工作任务重大,浙江在编纂过程中要意识到水运史编纂工作的历史任务,抓住水运事业发展的重大变化和成果,突出特色亮点,为全国“一史一录”编撰工作提供借鉴和参考。同时,希望浙江要按照部86号文件精神,积极做好《中国水运工程建设实录》的填报和入史资料收集工作,力争9月份前完成初稿。   
        李盛霖部长指出:一是建议浙江“一史一录”编纂工作要按照交通运输部相关文件要求执行;二是希望浙江编纂工作继续走在全国前列;三是要求浙江交通港航部门等继续积极支持“一史一录”编纂工作。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