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江西厅信息中心支部召开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2018-06-19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6月14日,省高速公路联网管理中心(厅应急指挥中心、信息中心)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一结束,厅信息中心党支部随即召开党员大会,布置作风建设工作。中国交通报社驻江西记者站全体职工列席会议。
  会议结合信息中心支部和记者站工作实际,深刻查摆了干部职工中存在的“怕、慢、假、庸、散”等突出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中心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中心党委部署,切实增强对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行动起来,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坚持不懈地推动作风建设。要把改进作风贯穿各项工作始终,切实做到在工作中抓作风、在工作中解决作风问题、在解决作风问题中推进改革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