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青海省厅安排部署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工作

2018-06-15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工作要求,推动省厅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工作制度化、常态化、深入化,不断增强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的宪法意识。近日,省厅就宪法宣贯工作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学习宣传重点、学习宣传措施等方面做出安排部署。一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周密计划安排,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要切实增强工作合力,认真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将宪法宣传教育融入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全过程;三是要正确把握舆论导向,为全面贯彻落实宪法打牢坚实思想基础,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法治意识,使全行业广大干部职工带头依法办事,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