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江西省交通运输厅举办科技大讲堂

2018-06-15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6月12日,省交通运输厅举办2018年科技大讲堂,邀请交通运输部科技司专家汪水银介绍科技创新支撑交通强国战略等内容。厅机关有关处室、厅直各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及厅公路建设运维技术交流培训班学员共200余人参加。
        课上,汪水银以如何把握新时代交通运输科技工作的战略定位和发展方向为题,用PPT的方式,展现了我国交通运输科技创新取得的成就,展示了世界交通运输科技的最新成果,分享了交通运输科技发展的未来趋势,指明了全球科技创新的方向,讲述了在新时期如何紧跟前沿科技发展趋势做好行业科技创新工作,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支撑引领作用。同时,也为我省交通运输领域的科技创新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该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为现场学员拓宽了思路视野,也为日后工作储备了业务知识。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