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青海省厅举办“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2018-06-14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应急意识、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有效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 6月12日,省厅以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举办了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王永祥副厅长、阿明仁副厅长,省安监局,厅机关相关处室、厅属相关单位和省公路局、高管局、路政总队等10支参赛队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激烈的知识竞赛中10支代表队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环节的紧张角逐,最终省交投公司获得第一名、省公路局获得第二名、省路政总队获得第三名。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厅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对推动交通运输系统落实安全责任、推进依法治理、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