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宝应交通环保联袂查汽修“污染”

2018-06-14 来自:人民交通网

        6月7日,在宝应老淮江公路一线、县城人民路一线,宝应交通运管、环保两家稽查人员联袂检查汽车维修商家环境治理情况,逐家逐户检查是否存在违反《扬州市汽车维修行业挥发性有机物(VOCs)污染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现象。此次,宝应交通运管和环保联袂检查汽车维修企业治污工作,按照宣传主导、教育先行的相关要求,积极与各汽车维修商户沟通交流,继续做好环境治理政策、意义的宣传工作,了解汽车维修商户们的思想动向和相关诉求,做好正面引导和疏导,确保不发生不必要的环境治理矛盾。
        此次检查了10多个汽车维修商户,包括列入整顿的汽车维修商户在内,被检查的汽车维修商户环境指标符合规定,未发现违规作业现象,相关数据显示,今年来的汽车维修行业环境治理工作初见成效。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