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海南2018年机动车检测维修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举行

2018-06-13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在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的指导下,海南省交通运输厅与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开展的《2018年机动车检测维修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6月9日-至10日在海南省交通学校顺利举行。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姚建勇副厅长、省道路运输局局长曾永祥巡视考场。   
        姚建勇副厅长对我省严格规范的考务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巡考人员也盛赞我厅严格规范的考务流程。姚建勇副厅长指出:汽车维修业是技术密集型行业,机动车检测维修专业技术人员是事关公共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关键岗位,从业人员能力水平影响着行业的发展,人才是行业发展的第一要务资源。各相关部门和道路运输管理机构要加大对人才的培养力度,积极推进机动车检测维修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评价制度,通过以职业活动为导向、以职业技能为核心的职业资格考核,加强从业人员技术、能力的培养,引导从业人员比照职业资格标准提高职业素质,打造优秀工匠,为广大人民群众汽车生活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