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李小鹏会见缅甸建设部部长

2018-06-13 来自:中国交通新闻网

        6月12日,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在京会见了缅甸建设部部长吴汉佐,双方就深化中缅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合作交换了意见。缅甸驻华大使帝林翁会见时在座。   
        李小鹏对吴汉佐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中缅两国山水相连,“胞波”友谊源远流长,双方在“一带一路”倡议下,在公路、桥梁、港口、铁路、海事等交通运输领域开展了广泛、深入的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落实好两国领导人关于共建中缅经济走廊的重要共识,加快推动中缅交通通道建设,共同促进互联互通和交通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中方愿意分享在桥梁、农村公路、高速公路等交通基建领域的经验技术,希望两国专家保持长期交流协作,共同为两国经济发展作贡献。   
        吴汉佐高度评价了中国在交通运输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对中方长期以来给予缅甸的大力支持深表感谢。他表示,缅中两国结下了深厚的情谊,缅甸政府高度重视“一带一路”倡议,期待与中方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加强道路、桥梁等交通基建领域合作,特别是农村道路的发展,希望积极借鉴中国经验和技术,更好统筹城乡发展,推动缅中经济走廊建设。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