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江西省交通运输厅开展《国防交通法》宣贯及相关业务培训

2018-06-11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5月30日至6月1日,全省《国防交通法》宣贯(第一期)及交通战备业务培训班在省交通技工学校举办。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梁必康作动员讲话。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和交通战备系统相关负责同志及专兼职干部90人参加培训。
        开班动员会上,梁必康对《国防交通法》出台的重大意义进行了深刻阐述,对准确把握我省交通战备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站在“能打仗、打胜仗”和维护国家长治久安的战略高度认识交通战备工作;二是要统筹协调推进交通战备工作;三是要创新交通战备工作。梁必康要求学员认真学习,力求融会贯通,并坚持学以致用,带头宣讲运用《国防交通法》,做依法推进国防交通建设的带头人。   
        培训班设置了《国防交通法》解读,民用运力国防动员,交通运输保障,当前国际形势与中国周边外交、国防交通理论与宣传工作等课程。邀请国家交通战备办高级工程师屈百春大校、原兰州军区道路办主任朱聪功和江西省委党校党史党建研究部主任杨会清授课。通过培训,有效提升了我省交通运输系统和交通战备系统广大干部的法规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了交通战备业务水平。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