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德州表彰2018全国中职汽车维修和营销大赛获奖选手

2018-06-08 来自:齐鲁网

        6月4日,德州市2018年全国中职汽车维修、汽车营销技能大赛表彰大会在德州交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举行。德州交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在2018年全国中职汽车运用与维修大赛中获得一个一等奖、三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在汽车营销赛项中获得了全国营销冠军的优异成绩。至此,德州交专共获得了7个全国冠军、29个一等奖、32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成为连续11年获得一等奖的学校。
        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德州的整体支持,离不开师生的团结协作和辛勤付出。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努力拼搏,大赛志愿者服务周到。为表彰大赛优秀志愿者和2018年全国中职汽车维修、汽车营销技能大赛获奖选手、指导老师,德州交专在表彰大会上对指导老师、获奖选手和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出席表彰大会的嘉宾们为获奖选手、指导老师和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励。选手代表和指导老师代表在表彰大会上分别发言,对学校搭建的平台表示感谢,他们还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继续努力,做好榜样作用。
        大赛的举办叫响了德州的职教品牌,也为汽车职业教育指明了发展方向,引领了教育教学进步。大赛的举办不仅培育了未来工匠,也树立了同学们的信心,更增加了集体荣誉感,为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提供了榜样和动力。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