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山西昔阳县交通运输局部署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2018-06-07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在全社会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强化全民安全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昔阳县交通运输局日前印发《昔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局属各单位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共开展九项内容,一是开展安全发展主题宣讲进基层进企业活动。二是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三是开展“晋安记者行”活动。四是开展新闻媒体集中宣传报道活动。五是开展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活动。六是开展网上安全文化精品博览活动。七是开展事故应急预案演练活动。八是开展安全生产大培训活动。九是开展安全知识竞赛活动。通过多种宣传教育途径和手段,广泛开展贴近基层一线职工和社会公众的安全生产宣教活动,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进企业、进公共场所,不断提高全县人民在交通运输系统领域的安全意识与应急意识,为促进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