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杭州市维修行业党建品牌创建正式启动

2018-06-07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党建+”工作模式,加快推进“人才强市”战略,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榜样的力量”,形成“以党建促管理”、“以党建促发展”的良好格局,5月31日至6月1日,杭州市维修行业“行业工匠传技艺,冠军党员送服务”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在淳安县正式启动,杭州市车管局相关负责人、杭州市维配联合党委书记,各区、县(市)运管处相关负责人、杭州市车管局维修处负责人等参加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杭州市车管局主办,杭州市汽车维修行业联合会、中共杭州市机动车维修与配件行业协会联合委员会协办,加强党建引领中心工作,传承“工匠精神”,不断提升行业整体素质与水平,营造精益求精、服务规范、顾客满意、竞争有序的机动车维修行业市场环境。   
         5月31日下午,活动启动仪式暨“冠军党员送服务”维修技术培训班顺利召开,本次活动是“阳光维修进社区”系列活动的升级,也是杭州市维修行业正在打造的又一张响亮的金名片,通过活动要努力形成人人渴望成才、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局面,涌现更多的冠军,练就更多的工匠。全体参训学员要学有所得,学有所悟,特别要学习冠军党员的优秀品质,在平凡的岗位上铸就精彩人生。   
         第九届全国维修职业技能竞赛冠军,第二届“杭州工匠”,浙江申通时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江海荣以及中共党员,省级“潘文维修技能大师工作室”,省属企事业工会劳模(工匠)技术服务队成员,杭州龙通丰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潘文分别做《汽车数据总线技术与诊断》、《新能源混合动力维修》主题授课。两位冠军党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浅出的讲解新时期的维修新工艺、新技术、新趋势,并详细解答了学员在工作中遇到的“疑难杂症”,得到了全体学员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   
         6月1日上午,杭州市车管局联合淳安处在左口乡组织开展“阳光维修进乡村”惠农服务活动,为雌龙源村及周边群众送去优质便民服务。该活动为“行业工匠传技艺,冠军党员送服务”党建品牌创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杭州市维修行业“金字品牌”——“阳光维修进社区”系列活动的又一次深入实践。两位行业冠军党员联合淳安县9家维修企业,为当地群众提供“冠军在身边”的便民服务活动,做好政策法规宣传、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等行业重点工作宣传、企业优惠活动简介、车辆免费检测等内容。
  活动现场,两位冠军党员耐心细致的指导维修人员对车辆进行检测、排故与保养,对于车主提出的有关车辆保养、真假机油辨别等问题也做了全面的解答。当听说有全国冠军、行业工匠在提供服务后,不时有群众前来合影留念,反响热烈。活动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与高度赞扬。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百余份,检测车辆30余辆次,故障诊断20余辆次,保养维修10余辆次,服务群众百余人,进一步提升了当地维修行业的维修能力与服务水平。   
        下一步,杭州市车管局将深入开展“行业工匠传技艺,冠军党员送服务”党建品牌创建活动,根据各区、县(市)维修行业的不同需求,有针对性的举办“冠军党员送服务”系列活动,创新活动载体,加强活动实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美好汽车生活品质。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