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与大连海事大学举行座谈

2018-06-07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5月31日上午,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讲话精神,重点深化与高等院校的交流合作,省交通运输厅和大连海事大学举行座谈,就关于海南自贸区(港)建设过程中地方政府对高校的需求、教育培训规划、高层次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座谈。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林东,副厅长姚建勇,大连海事大学校长孙玉清等领导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孙玉清校长就此次来琼与省厅座谈的目的,以及省厅在人才培养、科技服务、人才需求的缺口、专业技术、务实操作、战略咨询等方面的情况。双方还就航运交易所、航运指数、人才培养、人才评估、职业教育、港口立法、水运人才、科研成果的推广与应用、物流产业发展、邮轮游艇的政策法规、政策保障和建设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林东厅长对孙玉清校长一行莅临海南省交通运输厅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对大连海事大学一直以来对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在人才培养、培训、科技教育、课题研究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与学校沟通合作,建立联系机制,助推人才培养和科技合作,扎实推进厅校合作的落实,实现双方共赢。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