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青海厅机关党委第六党建联系组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06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6月1日,厅机关党委第六党建联系组组织省交通质监局、交通造价站、公路检测鉴定中心等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党的知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交通造价站党支部书记围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给大家讲了党课,省交通质监局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在党旗下宣誓,全体党员参加了党建知识竞答和增进团结互动小游戏。   
        本次活动是第六党建联系组的又一次“三会一课”形式创新。通过支部书记讲党课的形式宣传学习党的规矩,充分传递了从严治党的严肃性;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提醒党员不忘初心,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坚决践行入党誓言;通过知识竞答的方式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使全体党员在欢快的竞赛中锤炼党性、提升修养;通过互动小游戏的形式,增进支部、党员间的团结和友谊。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以这次党日活动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厅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乐于奉献,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强的党员意志投入青海交通建设,为奋力谱写交通强国青海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