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台州市机动车维修与检测行业协会开展“送修下乡”活动

2018-06-06 来自:台州市机动车维修与检测行业协会 杜崇明

        2018年5月27日台州市机动车维修与检测行业协会一行九人来到黄岩区宁溪镇上郑乡开展“送修下乡”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和中央有关农村、农业工作会议精神,发挥我协会专家库专家技术指导作用,为农民兄弟解决汽车检修难、修车不便的问题。
        上郑乡既是黄岩的边远山区,也是台州的一个革命老区,当年浙东浙南二支游击队就在此会师,把活动地点设在上郑乡浙东浙南游击队会师纪念馆前面,也有缅怀革命先烈的纪念意义。随行专家现场接受农民车主车辆故障报修,检查车辆并排故。活动当天协会专家们共检修了53辆汽车,其中有为有些车调整好怠速,为有些车调整好刹车,为有些车调整好灯光,为有些车调整好喇叭;还为有些车添加了机油或水。专家们一边检修,一边为农民车主车辆疑难问题释疑解难,手把手地向农民兄弟传授科学的车辆日常维护、正确使用技术,解答了他们平时在高海拔山区道路行驶中遇到的各种机动车技术问题,为他们提供技术指导,并免费发放了一些车辆实用技术资料。
        而后协会秘书长又去贫穷困难户家慰问,协会共给困难户送去慰问金8000元。
        协会这次“送修下乡”公益活动得到了黄岩义工协会积极响应,他们也派出了工作人员随行,为乡亲们理发、磨刀、量血压、洗脚等。这一系列公益活动,受到了上郑乡村民的一致好评。
        民之所望,政之所向。今后我协会要把组织开展“送修下乡”活动列为一项常规工作。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 “送修下乡”活动的品牌效应和示范作用,进一步动员社会各方力量,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大力组织开展科技文化环保“三下乡”活动,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精准扶贫,补齐“技术短板”。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