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浙江省运管局党委强调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2018-06-05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引以为戒、从严自律、警钟长鸣”。5月30日,浙江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在学习省交通运输厅党组近期对有关单位送茶叶问题处理通报的同时,要求举一反三,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态度,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局党委书记胡嘉临主持会议,局党委成员参加会议,局副处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学习会上,大家通过认真讨论,认为在加大正风肃纪力度,越往后执纪越严的高压态势下,省运管局必须以此为戒,举一反三,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   
        胡嘉临书记强调,要切实学习贯彻好中央“八项规定”新精神和省委“36条”办法、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具体要求。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层层传导压力,提高从严治党的责任感、自觉性;二是以上率下、切实履职,落实好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有“头雁效应”;三是强化监督执纪。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四是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坚决克服官僚主义、形式主义;进一步加强对协会的监管;五是加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要通过巡视工作,加强反思整改,加强基础建设。
  学习会期间,还组织学习讨论了中央领导调研交通运输部时的讲话要求、全省对外开放大会精神、“四好农村路”推进大会精神等。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