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市场动态

共建绿色环保钣喷 开创在线监测作业 南华仪器与大师钣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5-25 来自:南华仪器

        十九大以来,加强环境污染防治”成为本届政府非常明确的阶段性重点工作之一。习近平主席在刚刚召开的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再次明确“……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毫无疑问,“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发生历史性转折性全局性变化”是本届政府甚至未来一段较长时期举国上下坚定不移的重要工作。
        构建洁净碧水蓝天,各地环境保护部门积极踊跃执法。与广大居民区相对接近的维修业在近几年来便成为了各地环境保护执法部门的关注之地,尤其是维修业钣喷烤漆作业的废气排放问题更是引起各地环保部门的重点关注。构建绿色维修、构建环保钣喷是维系碧水蓝天的大势所趋。大师钣喷和南华仪器均已蓄势而待,籍此东风喷薄而发。经过二家企业负责人的高效沟通与商洽,双方于近日达成统一认识和合作的意向。借大师钣喷在成都召开集约化钣喷中心发布会之机,上市企业南华仪器副总经理/环境监测事业部总经理王光辉先生、大师钣喷CEO柳青先生共同出席并签署双方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在未来一个时期,大师钣喷将在现有和未来所有的大师钣喷连锁机构全面选用南华仪器挥发性有机物(VOCs)在线监测仪器和系统管理软件,共同打造大师钣喷绿色作业环保智能作业的美好愿景。
        大师钣喷率先在全国应用南华仪器VOCs在线监测仪器和管理系统来开创全过程钣喷烤漆的智能化/环保化作业,无疑是对举国环保、构建碧水蓝天的一种最切实的行动响应与支持。相信在大师钣喷的带动下,全国所有的汽车后市场维修钣喷烤漆作业机构也很快会应用VOCs在线监测技术全面走向集约化/环保化/智能化作业的绿色作业之道!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