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山东省机动车检测行业高峰论坛在临沂举行

2018-04-23 来自:齐鲁网

        琅琊新闻网 4 月 21 日讯(记者 王芬)21 日 -22 日,由山东省汽车维修与检测行业协会和交通运输部运输车辆检测、诊断与维修技术重点实验室联合主办的山东省机动车检测行业高峰论坛在临沂举行。来自山东各地市的 150 多位机动车检测机构代表、主管部门领导和专家学着,齐聚一堂,共商行业发展大计。
  据悉,本次高峰论坛的主题是"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提升行业服务品质",旨在全面提升我省机动车检测水平,倡导行业自律,促进行业将康发展。
  会议期间,行业相关部门人员将解读最新检测法规、政策;国内知名专家就机动车检测行业新发展、新技术等做专题报告,分析行业经营风险,加强检测机构负责人的风险管控意识;省内优秀机动车检测企业就自身经营理念和发展理念做深度剖析,推广优秀企业成功经验。
  山东省汽车维修与检测行业是山东省内机动车检测机构、汽车维修企业、学术科研单位、职业院校等发起成立的行业性社会团体。协会成立以来,为广大会员单位提供了内审员及 7258 新标准等的相关培训,今年,还将开展全省十佳优秀检测机构评选等相关活动以促进行业自律,规范行业内部竞争秩序。   会上,还成立了山东省汽车维修与检测行业协会检测分会。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