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市场动态

伟巴斯特全景天窗和动力电池新工厂暨新能源动力电池系统研发中心落户嘉兴

2018-04-09 来自:伟巴斯特

        嘉兴/浙江,2018年4月3日——4月3日,伟巴斯特在浙江嘉兴举行了新工厂奠基仪式及新能源动力电池系统研发中心签约仪式。这标志着伟巴斯特在其广州新工厂3月28日刚开业之后又迈出了具有战略意义的坚定步伐,不仅在中国市场进一步扩大汽车天窗产能,而且在新能源解决方案业务领域取得了进展。  
       伟巴斯特嘉兴新工厂将是伟巴斯特在中国境内设立的第11家生产制造基地,占地96亩。项目一期投资4亿元人民币,将于2019年建成并试运行,建设面积约3.2万平方米,包括厂房和办公研发建筑设施,将生产汽车天窗产品,主要为高端全景天窗产品,年产能将超过150万套;此外,新工厂还将生产动力电池系统产品。
        “2017年,我们在中国区的销售额突破10亿欧元大关。在嘉兴投资是我们在进一步推进公司的“增强和参与”战略。一方面,我们得以增强汽车天窗业务;另一方面,我们将在这里进行新能源动力电池系统产品的研发及量产,抓住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趋势,进行长远投资。这将帮助我们未来获得更大的成功和可持续的发展。”伟巴斯特集团全球董事会董事、亚洲区总裁兼CEO贺雷德介绍道。“新工厂将采用伟巴斯特集团顶尖的制造系统和先进管理系统。 这一战略投资也是伟巴斯特持续关注中国市场并进行持续投入的表现。”
        嘉兴新工厂生产的汽车天窗将包括大尺寸全景等全系列汽车天窗产品。其中,顶部安装可开启的全景天窗是目前亚太市场中领先的天窗技术方案,该天窗和汽车车顶紧密融合,造型优美动感,结构紧凑,能提供舒适的驾乘体验,是目前中国汽车消费者较为青睐的潮流技术。
       伟巴斯特嘉兴新工厂生产的汽车天窗产品主要供给上汽通用、上汽大众、吉利汽车、众泰汽车、蔚来汽车、威马汽车等。
        伟巴斯特本次新工厂项目得到了嘉兴市政府及秀洲高新技术开发区的重视和大力支持,是伟巴斯特和当地政府合作推进高端制造业的成果。伟巴斯特将携手当地政府,顺应汽车产业发展趋势,投放全球汽车产品新科技,着力建设成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汽车零部件研发制造示范企业。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