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市场动态

华为互联汽车平台登陆DS7 利用云端提供多项服务

2018-04-08 来自:盖世汽车

        据外媒报道,华为互联汽车平台登陆全新款豪华车DS7,该款车型体现了华为在互联汽车领域的创新及投资雄心。
        华为互联汽车平台获得了其物联网平台OceanConnect的支持,它可利用华为遍布全球的公共云端或华为运营商共同运营的云端所提供的云服务,为其提供商用支持套件(business enablement suites),可支持行程服务、汽车维护服务、车队管理、共享租赁及基于用户的车险服务。凭借该款方案,汽车制造商可利用宝贵的数据资产,打造其汽车生态圈。DS7旨在向中国用户提供无与伦比的技术复杂度、智能化服务及豪车体验。
        DS Connect首席技术官Laurent Fortune表示:“公司的互联汽车模块化平台(Connected Vehicle Modular Platform,CVMP)将向全球的DS车型提供创新服务。DS7所提供的服务可归纳为以下五大类:轻松出行、安全保障、无忧汽车维修、互联共享及愉悦生活方式。公司也很乐于看到DS7车型对人机互动的改进与及提升。”
        据称,目前可提供的服务包括:紧急呼叫(emergency calls)、智能停车、汽车健康状况监测、驾驶习惯评估、新闻、娱乐及礼宾服务(entertainment and concierge service)。
        华为的全球平台还将为未来的PSA车型提供支持。双方的合作将于2020年在全球八大区域市场内运营全球化平台,为近1000多万辆互联汽车提供服务,客户区域涵盖了170多个国家及地区。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