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刘小明在交通运输部系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座谈会上要求:努力开创交通运输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为交通强国建设提供思想保证和精神力量

2018-03-16 来自:中国交通新闻网

        3月14日,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刘小明主持召开交通运输部系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座谈会,研究推动交通运输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有关举措。他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贯彻落实好中央关于2018年精神文明、新闻舆论和意识形态工作的系列部署要求,推动交通运输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刘小明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坚定文化自信、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打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的系列重要论述,更好地发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凝心聚力铸魂、团结稳定鼓劲的作用。

  刘小明要求,要清醒认识到新形势新任务提出的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交通运输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围绕中央关于加强精神文明、新闻舆论和意识形态工作的系列文件和会议精神,持续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贯彻,努力提高交通运输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深入推进交通运输行业精神文明建设,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用优良的作风、务实的行动,为交通强国建设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力量。

  部总工程师周伟,部有关司局、部直属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部人事教育司、直属机关党委及大连海事大学、部管理干部学院、人民交通出版社、中国交通报社、中国水运报社等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落实举措。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