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交通运输部督查甘肃省交通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2018-03-15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3月6日至9日,交通运输部督查组采取“明查暗访”的形式,对甘肃省交通运输行业“春运”后半段及“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开展了督查。交通运输部安全与质量监督管理司黄勇巡视员带队重点查看了兰州、天水、白银客运中心,黄河水上公交,平天项目、景中项目以及部分公路服务区的安全生产保障工作。

  3月9日,督查组就督查情况向省交通运输厅作了反馈。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刘建勋,厅有关处室、厅属有关单位、兰州市交委及省公航旅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黄勇指出,春节期间,甘肃省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事故主要指标持续下降,这与甘肃省交通运输厅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完善相关管理制度,自上而下分专题、分岗位层层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密不可分。

  黄勇要求,省交通运输厅要提高安全生产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汲取其他省份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落实政府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要分析十三五全省公路建设情况,强化风险管理。深入开展隐患排查,自上而下部署与自下而上反馈相结合。加强对安全形势研判和预警,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刘建勋表示,当前,全国“两会”正在召开,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具有重要的意义,我们一定要讲政治讲大局,确保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持续平稳发展,为“春运”后半段和全国“两会”的顺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省交通运输厅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对督查组反馈的意见逐项整改,不拖延、不打折。同时,继续举一反三,克服麻痹思想,以更细更严的工作方式解决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曹斌 付霞霞)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