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河南交通运输厅公路局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8-03-15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3月12日,厅公路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温胜强局长代表局党委作了题为《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普通公路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真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总体要求,安排部署八项重点工作:一是加强党的建设,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二是持续纠治“四风”,提升公路行业形象;三是践行“四种形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四是严厉惩治腐败,保持反腐高压态势;五是深化以案促改,推进长效机制建设;六是加强项目监管,建设廉洁公路工程;七是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八是严格监督执纪,锻造党内“纪律部队”。

  会议从“四好农村路”建设、干线公路春季养护大会战、局属重点项目建设、行业安全生产、行业稳定五个方面对做好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同时按照会议安排,局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向局党委递交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工作目标责任书》和《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