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青海省第八考核组对交通运输厅2017年度目标责任(绩效)进行考核

2018-03-15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3月12日至13日,省第八考核组一行对省交通运输厅2017年度目标责任(绩效)进行考核。

  3月12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召开2017年度目标责任(绩效)考核大会,厅党组班子成员,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和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省第八考核组长、玉树州副州长何勃作了动员讲话,就目标责任考核的原则方法、程序和要求作了说明。毛占彪厅长汇报了省交通运输厅2017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考核组现场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仔细查阅了相关基础资料,并与部分领导干部进行个别谈话。

  3月13日,按照考核工作总体安排,考核组一行在陶永利副厅长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省交通通信中心、路网中心,参观了交通云数据中心机房、省路网中心应急处置大厅,听取了省厅信息化建设、路网运行监测、联合应急处置、公众出行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与相关工作人员就应急救援服务、信息系统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考核组认为省交通运输厅在信息化建设、路网运行监测等方面工作措施有力、方法灵活、技术先进、成效显著。随后,考核组深入S102西宁绕城环线项目建设实地,听取了项目工程建设基本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西宁绕城环线带动西宁周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当地百姓出行,助推困难群众脱贫攻坚等方面情况,考核组一行对近年来交通运输服务和保障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